close

上禮拜我們不們的主管就在說

我們公司的副總經理要來面談!!

 

面談!?

面對不是面試時的面談我都會亂亂想

挫在不知道主管到底要問啥!?

 

況且我在公司只是一位小小的小小的約聘人員.....

面談!?關我啥事!?

 

辦公室的大家都在開玩笑說

如果談到關於薪資方面的話不就要找看看桌上有沒有螞蟻

為啥要找螞蟻~

因為這樣就有機會拍桌子啦!!(大笑)

 

今天下午一點半開始從我家的老大一個一個輪流進去面談

我是我部門排最後一個的

(想也知道因為我是最小咖才排最後一位XD)

 

厚厚~我家老大面談完就一連神秘樣~

害我都緊張起來

想想~管他~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管我家副總出啥招,我覺得我可以應付的來啦!

 

到我去面談

還是免不了緊張

不過一進門就笑嘻嘻

人家說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真的是金玉良言

 

面談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下結束>w<

 

呼!!我過關啦!!!!!!!!!!HAPPY!!!!!!!

PS:死ㄌ好多腦細胞~最近會不會變笨阿XD


面談之前真ㄉ是挫死我了!!!

arrow
arrow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