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推論單純個人之粉絲頁的陰謀論 淺見

                                  

 

前幾天

剛好跟朋友聊天時提到有關於最近個人粉絲頁的盛行

 

粉絲頁中有關於旅遊、美食、及最近蔚為盛行的<異國戀>粉絲頁

 

<異國戀>裡面最多的就是離台灣最近的日本及韓國了!!

(當然,應該還有很多歐美等等其他的相關粉絲頁

 偏偏我是東洋掛的(是因為只懂日文的關係XD)

 所以我加入的粉絲頁以日本及韓國最多)

 

再次聲明喔!!我並不是攻擊粉絲頁

只是提出個人小小小小的感想喔!!

(很怕被打!!抱頭!!)

 

異國戀莫非於想要分享自身有關異國戀情的甘苦談

EX:遠距離、去了啥地方、新奇小物、心情分享、偷說伴侶的壞話、文化衝擊等

 

其中日本異國戀最受歡迎以及矚目的就是<雖然……….>消音

這個粉絲頁剛開始開沒3個月我就有注意到了~

剛開始以為他是要介紹日本打工相關甘苦談才加入的~

 

結果觀察了一段時間,

卻是他跟她阿那達永無止盡的閃光

 

不是我要的資訊阿!!!!

 

(是我想太多了!!把他跟日本旅遊失心瘋之類的粉絲頁混為一談了!!)

 

剛開始以為~

喔喔~我了解了~!

原來閃光也可以當作分享給大眾的東西喔!

原來私生活是這樣赤裸裸的公開喔!?

在FB上有部分的人士極力的要保持個人隱私

原來還有願意幾乎都把私生活公開的人嗎?

 

PS:之前有朋友在抱怨在FB上都沒隱私了

我回答說:你不發布或是設定隱私就可能會有隱私(噗)

 

之後繼續看到那位板主繼續公開自己的動向給大家知道

(其實會一直留著他的粉絲頁

是因為我要看他那些沒營養的到底要閃多久!?

這樣也可以用粉絲頁!?之懷疑~)

 

 

看著他的粉絲日與漸增,

看著她從還沒去日本前打工去就交到日本男友(真快速)

去了住男友家(真省錢)

打了不到半年的打工就搬去東京住

(他認為打工簽證剩半年不可能找到打工,

個人認為,要找還是找的到,

想當初我最後的打工也是做半年,店長還是接受了!

打工簽證的意義在於體驗日本生活而打工

她這樣真是太爽了!!

其他辛苦在日本打工的台灣人們,辛苦了!)

 

到他回台灣後 

一張照片及文章吸引到我的注意

是敘述說他男朋友出錢給他在台灣開服飾店的照片

 

挖哩咧!!

一開始看到還揉揉眼睛不敢置信

<男朋友出錢給他開店,

明明是南部人,位啥店還開在台中!?>

 

第一個反應就是:她男朋友被他騙錢了!!!!

 

之後想了一下,

覺得一切都好像都是計畫好一樣

 

最終目的就是:開店

 

為此我的陰謀論就此產生(奸笑)

(我想可能我推理劇看太多,變職業病了!)

 

疑點

 

1.      有人會在網路上突然與日本人認識還見面不到2次就交往嗎?

2.      剛剛好就在他申請完打工簽就剛好認識住在日本的歪國人嗎?

3.      最近的妹妹真是大膽,與見面才2次的男朋友去日本後直接住人家家嗎?

4.      有人會一過去,一開始就開粉絲頁急著跟大家分享他的私生活嗎?

5.      粉絲頁抬頭就寫說不准嫁去日本,那為啥她阿母還給他去?還是與男朋友同居!?

6.      一回台灣就說開店,日本倫都這麼大方有錢嗎!?

 

我的陰謀論:

 

1.2:說不定真的會有見面不到2次就交往的例子,

但是剛好在申請打工簽通過後的時機真的是太剛好了!!她真的太幸運啦!!(笑)

3.可能我比較傳統,但是見面只有2次就去住男朋友家

 還是國外的,雖然目的應該是為了省錢

 但是這個我真的做不出來!!

4.這個真的很妙,當時候如果不是店家或是部落客應該不會想到要開粉絲頁吧!?

5.既然阿母都說你不可以嫁去日本了,卻可以交日本男朋友還去住同居,

  媽媽不會反對嗎!?不會引起家族革命嗎?還能這樣和平的去日本嗎?

  我認為是這樣的抬頭(名稱),比較有噱頭吧XD

6.據我所知,日本倫都沒啥錢(除非家裡有錢或自己很會賺錢)

  既然是很省的人,應該.....對於<資助女朋友開店>會評估很久吧!?

  況且還是花掉畢生積蓄!?

  (說不定他男朋友很愛她拉,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不過應該他帶動個人粉絲頁的流行,

(他突然的粉絲爆增,原來是登上無名首頁)

 

畢竟大家對別人的私生活及隱私帶有好奇性,

而且還是異國戀的~

(一些妹妹們就將這視為偶像般的崇拜,

 誰知異國戀情的辛苦……)

既可以賣東西(代購),一開店就有客人

所以一堆堆的粉絲頁越來越多

才知道原來異國戀的人這麼多阿!?

(不過無法維持粉絲頁的也有好幾個消失)

 

所以大家泡在FB上的時間也就越長囉!!

 

再次聲明,不是攻擊,只是個人觀點喔!!
(還是怕被打,抱頭!!!)

 

arrow
arrow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