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戀愛時,也算是遠距離

我住在東京都練馬區的西武新宿線上的野方站(NOGATA)

野方  

他住神奈川縣的小田原線上的伊勢原(ISEBARA)站上

伊勢原車站  

  

小田原線路線為

新宿 南新宿 参宮橋 代々木八幡 代々木上原 東北沢 下北沢 世田谷代田 梅ヶ丘

豪徳寺 経堂 千歳船橋 祖師ヶ谷大蔵 成城学園前 喜多見 狛江 和泉多摩川

登戸 向ヶ丘遊園 生田 読売ランド前 百合ヶ丘 新百合ヶ丘 柿生 鶴川 玉川学園前

町田 相模大野 小田急相模原 相武台前 座間 海老名 厚木 本厚木 愛甲石田

伊勢原 鶴巻温泉 東海大学前 秦野 渋沢 新松田 開成 栢山 富水 螢田 足柄 小田原

以沿線路線圖來看從新宿到伊勢原要坐37站才會到

當初我光看到就累了

小田急  

小田急新宿 -> 伊勢原 570YEN

來回就要1140YEN

在那時是窮學生的我是一項粉大的負擔

(現在也是XD)

我永遠都記得我第一次去到新宿小田急搭車去找A夢時,

小田急電鐵

(小田急電鐵之電車)

新宿是終點站也是第一站

所以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看到車子就坐

應該說是 "站"

A夢他家那邊那麼遠,我當然是選特急的坐

想說在中途大型轉乘站應該會有位置坐

結果.....

我整整站了一個小時,中途根本沒有人要下車

腳整個就是酸到爆阿

小田及伊勢原車站外觀  

所以我之後學聰明了

在趕到小田急新宿時

如果電車是停在那裏有人站著的狀態就不進去

因為這樣肯定是坐不到位置的

此時我就會等......

等下一班車的來臨

新宿是最後一站也是起始站

等人全都出去之後

屬於要開始坐的另一邊門會開啟

此時要做好備戰狀態!!

因為......小田急線的人都好會搶位置!!!

自從吃虧那一次,我次次都有搶到位置!!哈哈哈哈哈!!

(只要搶不到我就會再等下一般特急!嘿嘿嘿)

現在看看相片真的是好懷念哪裡喔!!

因為A夢現在已經搬家了

所以根本沒機會再到那裏了!!

我懷念那裏的豚骨拉麵及居酒屋壓>w<

  

 

 

 

 

 

arrow
arrow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