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在日生活已經滿一年
這一年真的說發生很多事也有
說主婦生活無聊也好
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2014年

生活重心變成在家裡
想想以前自己事業心很重
為了賺錢努力
白天在公司,晚上還跑去補習班打工
假日去學西班牙文
也在補習班上認識很多朋友
不過都是過去式

結婚之後在日本除了辦簽證很花時間
再來就是主婦煩惱的家庭三餐
說煮三餐太過
主要就是ㄟ夢的午餐便當及晚餐

一開始還著迷上卡通便當
後面決定卡通便當留給以後的小孩
ㄟ夢給他ㄔ一般便當就好,哈哈
FB上面的便當就留在卡通便當那一刻就停止上傳了
大家還以為我沒有做便當了
其實是懶得做造型不好意思上傳了,哈哈
我還是每天都有在做喔!

然後日本的婚禮辦完念念不忘
非常感謝從台灣來的家人及朋友
讓我的日本婚禮很開心的度過
還跟久違的家人小小旅行了幾天

然後開始了我的就職活動
在12月第一次書面審查通過及第一次面試
一月第二次面試確定合格
二月上工
還回去一趟台灣癡肥回來
合格通知單收到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我也能在日本就職成功
不過這份喜悅在短短的一個多月宣告終結
做的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廣告開發業務
只能說日本的業務工作真的不是我這種憨人所想的簡單
那裡是另外一個世界
這份工作是我人生目前為止受不了精神折磨的壓力直接跟部長談離職的
改天再分享這短短工作期間的甘苦談

然後現在就是一邊打工一邊找著我要的工作
希望我的目標可以達成

再來就是要來去辦理簽證更新了
希望今年可以一次拿到三年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