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3日晚上

用網路電話跟幾天未聯絡的A夢通了視訊電話

 

順帶一提

現在的科技發達,

對遠距離甚至像我們這樣國際遠距離的戀愛真的是非常方便

SMART PHONE的APP功能有好多好多通訊軟體

像眾所皆知的LINE傳圖片訊息及網路電話都好方便

還有一些軟體是可以畫圖,甚至視訊等等的

費用就是給他跑網路吃到飽的~

整個就是遠距離戀愛的福星

既可以聯絡感情又可以省點荷包!讚啦!!

之前還沒換SMART PHONE時,國際電話費整個就是被坑錢的咩

 

回歸正題

當天晚上在跟A夢聊了一下之前在東京交往的事情時

牛牛有突然想到一件事要考考A夢

就問了一下A夢說

牛牛:ㄟㄟ~你知道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嗎!?

A夢:知道阿!!不就是7/27日咩!?

牛牛:(驚!!)你確定是7/27嗎!?

A夢:(驚!!)不是7/27嗎!?

牛牛:天ㄚ!!那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A夢:交往紀念日是7/27的話,你的生日往後推一天就是7/28吧!不是媽!?(已經有遲疑的口氣)

牛牛:A夢醬ㄚ阿阿阿阿~~~(學京劇甩頭)

      你真的很誇張,數數看兩人認識幾個年頭,交往幾個年頭,

      你竟然連最基本的交往紀念日跟女朋友的生日都會記錯!!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ㄚ你!!(拍桌)

      給我去查一下2009年的日曆去!!

 

 

過沒幾分鐘,A夢回來說了:歹勢啦!真的搞錯了耶!

牛牛:(驚!!!)

        原來......你不是裝傻的是真的搞混了歐~~!!(拍頭)

 

 

真是服了他!!(無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100分 的頭像
葉100分

牛牛與A夢的道樂東京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doyu
  • ㄏㄏ 笑死我...真可愛ㄋㄟ
  • 你看看他有沒有誇張>皿<

    葉100分 於 2012/09/11 17:35 回覆

  • しーちゃん
  • 哈哈~~~A夢很迷糊哦!! 見面要他賠罪才可以原諒他XDD
  • 對啊!!!每年都考~只有去年答對!
    今年又錯了!!= =

    葉100分 於 2012/09/11 23: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