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是我去日本東京留學的重要日子 ....

當坐上飛機起飛到日本東京的那一刻

就已經想要叫飛機返回,載我回台灣拉!

(放我下飛機放我下飛機)

心理不是興奮

而是帶有不安及緊張的心情飛往日本的.....

 

到達日本,經過一連串電車的轉乘

到達租屋處,

讓我非常的讚嘆!!

房子跟房間都好......小......喔.......

當然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

之後房間就變成這樣.....

22  

超級亂的拉XDDDD

這張小小的床可是睡了2個人>"<

經過一個禮拜我身體痛死了XD

23  

 

 

那天與室友整理著自己的行李

懷抱的對未來的不安....

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