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找A夢搭的就是我最愛的ANA全日空

超級超級愛全日空的!!

飛機帥氣、服務好、餐點佳、空姐也好美 >w<

我所有作過的飛機裡,最愛的就是全日空了!!  

 

第一次驚豔到的就是ANA的餐點了!

有我最愛的純日式餐點

當然,他們也有準備是外國人口味的餐點唷!

之前我記得是選海味或山珍

這次是選擇和式或洋式

所以這次我就去程選"和式"

回程選了"洋式"

都好好吃唷

這是去程的和式漢堡排

DSC0148411

餐盒裡有多汁的漢堡排、日式牛蒡、醃黃瓜、甜點則是健康的水果!

 

DSC0149412

漢堡排真的好多汁唷!!>w<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XD

DSC0148210  

這是回程的洋式飛機餐

是好吃的豬排唷!再加上沙拉及甜點!

主食的部分則是小餐包

有沒發現沒有飯

這就是為了外國人不適應和食所做的餐點(我想)

 

DSC038980

不過以我愛吃的程度,

覺得份量有一點小XD

甜點則是杏仁咖啡CAKE!(口味一般般XD)

不過以飛機餐而言還不賴囉!

DSC038990  

 

還有

第一次搭乘ANA時

我飲料都是點可樂

一般都是到一杯給你對吧!

ANA則是很豪邁的給一瓶!

一瓶耶!!!!!!

當初我看到都傻眼了XD

 

每次搭乘飛機時,

真的都好期待它的飛機餐唷!

我都靠著強大的意志力,忍住不在搭飛機之前去看它供應啥飛機餐

這樣上飛機才會有期待的感覺.....

不知道這次會出什麼飛機餐呢!?

 

在旅途開始及結束時

以好吃的飛機餐作為開始及結束,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