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當初在工作時根本跟A夢不熟的說.....

(其實我那時根本就不覺得A夢是我的菜XD)

 

跟同事在一起吃飯時後有接觸而已

那時自己的日文也大約在三級程度(是舊的日本與能力試驗的3級唷)

所以其實能做日文會話其實非常有限

大家也知道日本人其實沒有那麼容易混熟

根本就跟他們對話時,常常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的說....

也有交換了電話.MSN等也沒有在連絡

(那時非常羨慕我公司的翻譯跟他們能對答如流,羨慕死了!!>w<)

 

直到A夢已經離開台灣,

我還跟他不熟哩XD

 

是突然有一天,

在MSN上看到一個看起來既眼熟又好像不熟的照片,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A夢吧.....

可是跟胖胖的印象有差

心血來潮,就敲了一下

ME: 好久不見,難道你是A夢嗎!?

A夢:好久不見,對阿!!

ME:!!!!!????你瘦了嗎!??差很多耶!

A夢:對阿,約瘦10kg左右!

因為這樣,所以變的常常跟他在線上聊天

 

直到一天他跟我說要來台灣出差,

才又見面,

一起去了台南安平,吃燒肉,串燒等等.....

開心極了!

 

那時剛好有一個機緣讓我決定要去日本留學,

雖然是語言學校,

但是我的目的是貼進當地生活,

我想闖一次!

就是在國外生活!!

所以就決心把工作時所存的錢全部換成日幣,

申請好學校,

就要去日本留學啦啦啦啦啦!!

 

我當時也有把這件事告訴A夢,

他就跟我說:來的話再一起去玩吧!!

ME:恩!!一起玩!!

就開啟了兩人交往的機緣吧!!

 

我在想....

如果不是那時候有連絡上,

說不定兩人就不會交往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