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雖然我跟我胖胖日本男友已經交往屆滿3年,

現在才說要來記錄生活有一點晚,雖然平常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過真的是記錄而已,裡面寫了很多自己的廢話怨言心情記錄!

現在正在和遠在東京的暱稱A夢男友遠距離戀愛中!!!

雖然是遠距離,但是感情還是LOVELOVE唷!(羞)

 

大家一剛開始知道我有日本男友,都會說:

"耶!??是在日本留學時認識的嗎!??"

ME:"不是捏!是在台灣認識的啦......."(似乎氣勢就少了一半XDD)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過說要交外國男友,

甚至本來想說一生可能就是一個人了.......

阿知道會交一個男朋友,還交到阿本仔~XD

自己都沒有預料到捏....人生真是無法預測的說....

 

話說,當初認識他時,是在工作時奇美的廠區裡認識他的!

我們都是外來的承攬商(就是進去廠內裝機),

他   是日本來的技師

(現在在日本東京的外資系公司工作)

ME  是剛出社會的工安菜鳥

(雖然之後日本留學回來後是擔任過現場翻譯,現在是辦公室採購OL

 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工作超跳TOWN的!!種類都不一樣XDD)

 

在場內雖然沒有合作過,但是午餐時都會跟翻譯組的同事吃飯

看到他時...........

只覺得他........圓圓的好可愛唷!好像實體化的A夢唷!

(雖然現在日本TOYOTA出了一系列多啦A夢實體化的CM,我還是覺得"他"比較像XD

如果這些話被他看到的話,會被罵死的.....反正他看不懂中文,我可以盡情的寫!!(逃)

這個CM真得很寶(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1zeYaQO-A

  

周圍大家都叫他"小叮噹".......XD

我只覺得....真的很像!!名副其實!噗!XD

知後都被我暱稱為"A夢"

 

那時雖然常常一起搞笑,但是真的就只是覺得是朋友,

一點情素都沒有!!XD

 

阿知現在會成為情侶,兩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耶!

 

出賣他的照片!!XD這是去年11月去日本找他,帶他回A夢的故鄉時的照片呢!!

A夢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100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